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公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愛的公雞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范夢丹 

  幾個月前奶奶抓回來一隻小公雞,小公雞很可愛,我很喜歡它。奶奶就把那隻小公雞給了我。我興奮極了。 

  從那以後,我每天悉心照料小公雞,給它餵食。 

  過了一段時間,小公雞可以自己捉蟲吃了,我就帶它去樓下的草地里捉蟲。每到這時候,小公雞顯得非常興奮。它先在草地上瘋狂地玩耍,玩着玩着餓了,再認真地在草地里尋找小蟲子,有的時候遇到幾條很大的蟲子,還會被嚇一跳呢!如果它發現了小蟲子就會高興地跳起舞來。 

  隨着時間的推移,小公雞的翅膀長得長長的,很硬,高興時還能邊走邊拍打着翅膀。小公雞在我的照顧下已經長成了一隻大公雞了。每天早晨,它都會早早地叫我起床。 

  可是,有一天,我沒有看見大公雞,我以為它躲了起來,就四處去找,可是還是不見它的蹤影。這時,我聽見爺爺在廚房裡說話,就去問問爺爺,可是一進門我就驚呆了,因為爺爺正提着一隻雞在放血,而那隻雞正是我心愛的大公雞。 

  我“哇哇”大哭了起來,媽媽過來安慰我說:“別哭了,你會養小動物了,以後再給你買一隻不就行了,不要再哭了。” 

  我雖然止住了哭泣,但在晚飯的時候,我連一小塊雞肉也沒有吃。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