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文具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文具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進入小學以來,我換過不止三個文具盒。在這些文具盒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米老鼠鐵文具盒。雖然它的外觀不是那麼的華麗,但卻很實用,而且對我還有着非凡的意義。

  其實,這個文具盒是我努力學習的成果。那時我在培訓學校里學英語,老師見我成績突出、積極發言,便將這個文具盒作為獎勵。從此,我就一直十分珍惜它,它也時常在學習中鼓勵着我。它渾身一片綠色,如果寫作業時間太久感到疲倦了,看看它,可以為我們減少一些疲倦。文具盒上的圖畫也會勾起我們童年時的回憶,上面有兩隻可愛的米老鼠,一隻米老鼠手放在嘴邊,彷彿有什麼悄悄話要跟我們講;另一隻米老鼠則擺着跳舞的姿勢;還有一條滑稽的狗趴在旁邊,吐着濕漉漉的舌頭。一個個活靈活現的。背景是大片大片綠油油的草坪,一大簇梅紅色的玫瑰以及一棵茂密的參天大樹,還有那童話中華麗的皇宮。每當遇到煩惱時,看看他們就會讓我的心情變得愉快。文具盒底下還印有26個英語大寫字母和乘法口訣,時刻提醒着我不能忘記這些最基本的東西。

  打開文具盒,裡面還貼着一張課程表,上面有可愛搞笑的麥兜和憨厚老實的奶牛正在跳集體舞。右下角還有一句話:“開啟智慧之門,讓快樂伴隨成長!”自從我第一次看到這句話,我就深深地被它吸住了,久而久之也成為了我學習的動力,而且我一直把它當成我的座右銘。我的文具盒分成兩層,上面住着高傲自大的水筆、默默無聞的圓珠筆、身材苗條的紅筆、體形龐大的記號筆、勤勤懇懇的自動筆以及透明膠、橡皮,顯得位置很擠。下層則躺着四個兄弟姐妹——鉛筆、備用的藍筆和水筆、鉛芯,還有一把透明的塑料尺,它們從不吵吵鬧鬧,時時為我提供幫助,透明膠、橡皮為我去除錯誤筆跡、直尺為我畫好直線……它們甘願犧牲自己,為我提供服務,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令我敬佩。

  它,雖然很普通,卻代表着我努力學習的結果,成為我好好學習的動力。這就是我心愛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文具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