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兒童節到了,我們學校搞活動。我們的班幹部把教室布置得各外漂亮,同學們都提前來到了教室。下午3點,遊園活動在班長小蘭的主持下,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開始。第一個遊戲的是“數字遊戲”,規則是:先由主持人說出一組數字,要求答出中間的數字,如果說出來的數字正確,就可以獲得獎勵;下一個遊戲是“摸手猜人”,我有幸被邀請參與了這個遊戲,並得到了獎品;接下來便是考驗應變能力的“手疾眼快”,這個遊戲是要先看準自己想拿的物品,然後在5秒內拿到它就行了,超時就算輸了;精彩的遊戲一個接着一個,大家都想在遊戲中露一手,獲得獎品的同學臉上露出笑容。拿不到感到惋惜。我積極地參加了各項遊戲,收穫不小,獲得一本信紙,二本小筆記本等學習用品這次遊園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同學們熱情洋溢,讓人難以忘懷,讓我真正體驗到今天生活的幸福。我將牢牢記住:“今天我以龍坪為榮,明天龍坪以我為榮”的校訓,認真學習,打好基礎,健康成長,努力為學校校爭光!

  廣東湛江城建小學三年級:康旭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