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兒童節這樣度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兒童節這樣度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兒童節快到了,如果讓我來安排度過這個美好的節日,我會做些什麼事情呢? 

鄰居老爺爺是個釣魚高手,時常穿着土黃色的衣服,戴着黑帽子,在河邊悠閑地垂釣。老爺爺年紀大了,可是眼不花,動作敏捷,能夠看到浮子在水面上的細微浮動,及時做出反應。老爺爺叼着煙,在河邊的柳樹下一坐大半天,能夠釣滿一捅魚回來。老爺爺釣魚有個規矩,只拿大魚,小魚即使咬了鉤,他也是要放回到河裡的。我經常去老爺爺家串門,對他的釣魚技術很是羨慕,纏着他給我講了不少釣魚的招數。兒童節那天,我要和老爺爺一起到河邊去,在暖洋洋的陽光下釣魚。 

如果天氣不好,釣魚的美好願望不能實現,我可以選擇去動物園玩。班級里很多同學都去過動物園,經常說起威風八面的老虎,笨重巨大的大象,美麗驕傲的孔雀,圓滾滾胖墩墩的熊貓。我聽得眼睛發光。兒童節那天,即使是撐着雨傘,我也要到動物園去看看,開開眼界。媽媽經常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書讀得不少,可是親眼看到過的東西卻是不多。 

爸爸的相冊里有許多關於北京的照片。古老的故宮,雄偉的長城,壯觀的天安門都留下了爸爸的身姿。我經常要爸爸給我講一些他在北京的見聞,可是爸爸不去北京也有好多年了。如果爸爸的興緻好,他會在兒童節那天帶我到北京見識一下這個古老而美麗的城市。 

我盼望六一兒童節快快到來,我就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第三小學  三(3)班 廖雪潔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兒童節這樣度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兒童節這樣度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