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兒童節這樣度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兒童節這樣度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我想提着水桶,帶着釣竿去池塘邊釣魚。說起釣魚,我還沒有親手試過。每天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經過池塘邊的時候,都能夠看到一位老伯伯在垂釣。他的動作很嫻熟,把蚯蚓鉤在魚鉤上,用力一甩,手臂劃出一個好看的弧度,釣鉤在水中沉下去了,只有浮子在水面上靜靜地卧着。有時候,我能看到老伯伯在收釣線,一條大鯉魚用尾巴撥剌着水面,激起一道道水花。鄰居叔叔家就有釣魚工具,兒童節那天,我可以向他借用一下,也過過釣魚的癮。 

如果爸媽有空的話,我更希望他們能帶我去北京玩。北京是個美麗的城市,有許多名勝古迹和風景優美的地方。金碧輝煌的紫禁城,莊嚴的天安門城樓,歷史悠久的故宮,雄偉高大的人民英雄紀念碑,這一切多次在我的夢中出現。兒童節的北京一定彩旗飄揚,裝飾一新,洋溢着節日的氣氛,遊玩北京城最合適不過了。 

如果不能去北京,我想去動物園看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去年我到過溫州動物園,那裡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猴山了。猴山不大,有點像是《西遊記》里花果山的一角,大大小小的猴子撲騰跳躍沒有願意閑着的。有的攀在樹上,手搭涼棚四處張望着;有的用尾巴鉤着樹枝盪鞦韆;更多的猴子衝著圍觀的人們擠眉弄眼,討東西吃。我往裡面扔了幾顆花生,猴子們就圍攏來撿着吃,但是它們並不吵鬧,也不爭食。 

早做安排,兒童節那天,我肯定能玩得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兒童節這樣度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兒童節這樣度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