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童年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童年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小時候生活在農村,我特別愛聽爸爸小時候的故事,經常讓爸爸給我講。    他們的學校離家有十幾里。一次,爸爸走在學校的路上,他走到車站,心想坐車一定快,可又沒拿錢。最後他還是坐上車,坐在車上,他很緊張,很怕買票的讓他買票。心裡好象有個小兔子七上八下。一會兒售票員問爸爸要錢,爸爸告訴他“我的錢放在學校了。”售票員就走了,不一會,車到了學校那一站我爸爸向學校跑去,生怕被捉住,進了學校教室沖窗口裡看着車走了才放心了。    還有一次,爸爸有點餓了,他就偷了鄰居家地里的玉米,不一會兒,突然,有人進來了,爸爸一看,是兩個大孩子,他心想:“我打不過他們,我叫哥哥去。爸爸衝出去,把三個哥哥叫上,回到那家地里,和那倆個小孩打開了。    真是不打不相識,後來,爸爸跟那倆孩子一起到山上烤玉米,他們吃得津津有味。    真沒想到,爸爸小時候比我還淘氣!

您正在瀏覽: 爸爸童年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童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