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動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動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動物園,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動物。大象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它長着一雙大大的耳朵像兩把大大的蒲扇,鼻子長長的像一根長長的水管,一直走來走去,似乎在思考着什麼難題。往裡走去,我看到了“鱷魚池”三個大字,我便往裡走去。只見池裡躺着幾十條鱷魚,一動不動,像是雕像。旁邊還有同學說:“這一定是假的,不可能是真的。”突然,有一隻鱷魚動了起來,尾巴一甩,驚醒了旁邊一條鱷魚。我說:“原來都是真的呀!”走着走着,同學們又來到了熊貓館,裡面有一隻熊貓長得很可愛。黑黑的眼圈像戴上了一副墨鏡。鼻子黑黑的,像一顆大黑豆。他一天要花10到14小時來吃竹子呢!接着我又看到了東北虎,她全身金黃,上面還有黑色的斑紋,看起來可威嚴了!我們又來到了猴山,看到了猴子,灰色猴子尾巴特別長,他們用尾巴勾住樹枝倒掛在樹上,蕩來蕩去,像盪鞦韆一樣。當他們停住時,又像葫蘆架上掛着的葫蘆。我還看到了鸚鵡,鸚鵡的嘴巴就像一把鉗子,身體五顏六色的,像穿上了一身五顏六色的針織衫。

  動物園裡的動物真可愛啊!

 江蘇無錫五愛小學三年級:程嘉妮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動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