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張紅紅的臉,上面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和靈敏的鼻子,再加上小小的嘴巴。他是誰?哈!他就是我的小弟弟呀!

  我的弟弟又傻又可愛,如果你不信,那你就來看看吧!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與弟弟去買糖果,弟弟剛學了一句叫“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句話。他心裡想:種糖果也一定會長糖果了!到了那時,我就可以吃溏果了!不要花錢,只要從糖果的樹上摘糖果就好了!想罷,他就把這個想法告訴了我,我想也對呀,我怎麼就沒想到呢?於是,弟弟在奶奶種菜的地里種下了一半兒的糖果,每天和奶奶一樣給糖果澆水,施肥,可過了十幾天,糖果苗都還沒長出來,弟弟着急了。於是找來奶奶“專家”來“解答”。弟弟說出了事情的經過,奶奶聽了,哈哈大笑起來,當弟弟正“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時”,奶奶對他說:“糖果是不可能種的,只有植物才能種”。弟弟聽了,開始後悔起來,當初怎麼就沒好好學呢?

  三年級:劉雲聰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