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動物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它們生活在茂密的森林裡,人們還不是很了解它們,今天我們就到動物園觀察。讓我們最印象深刻的是美麗的孔雀、頑皮的猴子、好動的大老鼠。你們有興趣就聽我來說吧! 

  美麗的孔雀,脖子是藍綠色的,背上是金黃色的羽毛,身體兩旁則是褐色的羽毛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耀眼的光澤。孔雀小巧的眼睛下有一道白色的羽毛,好像準備上台來表演孔雀舞的演員。它的小嘴巴尖尖的,也呈白色,正好映襯了眼睛下的那道白,頭上長着淡紫色的冠,更為它增添了幾分貴氣,可以說長的天衣無縫。就在這受時它發現了我們,立即停止了埋頭啄羽毛和撓痒痒。伸直脖子,用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望着我們。可能是為了歡迎我們吧!打開了它那美麗的尾巴。 

  裡面最頑皮的還非猴莫數。它閑着沒事,蹲坐在籠子里,棕黃色的毛,小巧的耳朵,好奇的眼睛,大大的嘴,一看就知道它頑皮好吃。見我們來了,好奇的猴子在籠子里直來直去,還東張西望,環視着四周,飼養員走過來給它送包子,我們猜它會伸手去接來吃,可誰知道,它是伸出手去把包子搶來吃,可真性急呀!猴子的美餐可不會只有那麼一點。過了一會兒飼養員又送來葡萄,只見猴子伸手抓來,它還懂得講衛生,剝乾淨后才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這個怪怪的大東西是什麼?哦,原來是大老鼠。它背上長着土黃色的長毛,兩旁邊也和孔雀一樣也是褐色的,毛上濕漉漉的,頭上長着可愛的小耳朵,長長的白鬍子,半睜着那沒神的眼睛。坐立不安的它時而時抓癢,嘴巴還不停的吃着什麼。見我們那麼細心的觀察它,還不好意思的迴避我們呢。 

  這些小動物可愛吧!我們只有了解動物們,才能與它們快樂的相處。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