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動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ttp://music.

  可愛的動物——我家的小狗

  我家養了一條可愛的小狗,名叫“西西”。它圓圓的小腦袋兩側長着一對尖尖的小耳朵。小巧的臉上有一對大眼睛,一隻黑鼻子。小嘴兩邊蓄着幾根細細的黑鬍鬚。它全身披一件黃外衣,可漂亮了!尤其是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不時地翹起,像一朵盛開的菊花。

  每天早上我去上學時,它總是邊“汪汪”地叫邊跟在身後,似乎不捨得我走。而下午放學到家后,它又會撲到我的身上舔我的手,痒痒的,惹得我“咯咯”直笑。

  吃過晚飯,我和媽媽常常帶它去小區的綠地散步。一到那兒,它就撒腿往前沖,像一匹草原上的小馬。於是,我們就故意躲在汽車或者大樹後面看它能不能找到我們。沒想到,每次都是它找到了我們的藏身處,而我們卻不知道,它可真聰明啊!你別看它這樣,其實膽子很小。若碰到比較大的狗,會害怕得蹲下不動,任大狗繞着它聞來聞去。

  每晚吃飯時,它就在桌底下轉來轉去,時不時地“汪汪”叫幾聲,討點骨頭或肉什麼的,可饞了!我們給它點后,它一吃飽就會搖搖尾巴,去自己的小窩睡覺。

  怎麼樣,我家的小狗是不是很可愛?在我眼中它不僅是可愛的小機靈,更是我生活中的“開心果”。我愛它!

  作者:吳?瑩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