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草叢的秘密(大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叢的秘密(大結局)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就在那一天,老巫婆開着飛艇飛上了太空,小動物們也拿出宇宙飛船來,但太多人了,村長選了8位勇士去挑戰巫婆. 

  其中有小狗.小貓.小馬.小猴.......... 

  他們駕駛着宇宙飛船,飛向太空.眼看就要追上巫婆了,巫婆飛向水星,她沒讀過書,以為水星很多水,把飛艇變成了潛水艇,水星是沒有水的.所以潛水艇是沒有用的,巫婆被小動物他們捉了個正着,小狗從巫婆身上取出神奇藥水,上面寫着說可以隱身,人人都爭着要,小狗和小貓卻沒有拿,他們認為:巫婆這麼狡猾,她怎麼可能將自己的寶貝輕易給人,這一定是巫婆的陰謀.想完,他們立刻去阻止小動物們,但眼前的一切,讓他們們垂頭喪氣,只見眼前儘是動物們的血,屍體.巫婆早就逃跑了."不不!你們別睡了,快醒來吧!”小狗用力的推動着屍體,小貓儘管多麼堅強,但還是流下了一滴滴淚水,他們決定了.要堅持到底,一定要為民除害,殺死老巫婆. 

  他們每人拿着一把刀和一個葫蘆,刀可以刺中巫婆的腰部,葫蘆可以把巫婆吸進葫蘆里,這是他們的終極武器,他們拿着指南針,到處摸索,希望找到巫婆,為動物們報仇,憑着這點,他們已經完完全全把巫婆打敗了,她是那麼的狡猾,每一次動物們都用自己的力量去貢獻自己,她呢?是那麼的膽小,懦弱.總用一些手段來欺騙別人,她好受嗎?走到一個城堡,已經很晚了.小狗和小貓紮好帳篷,準備睡覺,他們永遠都睡不着.想起動物們死去的身影,自己卻無能為力,他們怎麼對得起村長?在那晚,老巫婆在城堡里看到了小狗和小貓的帳篷,心裡有了"壞主意”她拿出地雷,那是她的終極武器,埋在土裡.小狗看見了,和小貓商量對付巫婆的主意. 

  第二天,小狗假裝很驚訝的看見巫婆,說:"巫婆小姐,我們認輸了!”"呵呵!好呀!你就來做我的手下吧!”巫婆以為小狗心甘情願的做他的手下.但好戲在後頭. 

  小狗說:"不然我們來做遊戲吧!”"好”巫婆爽快的答應,"就玩捉人吧!”小狗向地雷跑去,巫婆也跟着他跑,快踩到地雷了,小狗靈活的一轉身,巫婆剛好踩到了地雷,爆炸了,巫婆被炸死了! 

  森林裡傳播着小狗和小貓清脆的笑聲. 

  完

您正在瀏覽: 草叢的秘密(大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叢的秘密(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