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動物----小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動物----小貓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聰明,靈活,可愛的小貓。小貓叫“咪咪”。他有一雙大大的藍眼睛,瞪得像兩盞小藍燈,即使在一片漆黑的夜晚,也能看清東西,它那圓圓的腦袋兩邊,有一對尖尖的耳朵,它的身體是潔白無暇的,可漂亮了!

   有一次,“咪咪”聽到老鼠“吱吱”的聲音,於是,它靈機一動,先躲在老鼠看不見的地方,然後猛撲過去,老鼠正想逃,卻已經與事無補了。自然老鼠成了小貓“咪咪”的戰利品。每天早上,我要去上學,小貓就會“喵喵”朝着我叫,好像在說:“小主人再見!一定要好好用功,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放學回家,小貓又會“喵喵”地叫好像在說:“歡迎小主人回來”。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你們說,它是不是很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動物----小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動物----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