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原創】可愛的動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可愛的動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我特別喜歡它,因為它的長耳朵、紅眼睛、三瓣嘴和它的尾巴都特別可愛。

  它的來歷可不平凡哦!我可不是買的,它是我去年在杭州旅遊時捉的。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到西湖玩,我走到一片綠蔭下乘涼時,看見了一隻全身雪白的小兔子從井裡跑了出來,我揉了揉眼睛,心裡想:我是不是看錯了?我又看了一遍,我沒有看錯呀!看那隻小白兔很可愛,就有把它捉住的念頭,說干就干,我找來幾片菜葉子給它吃,誰知它一動不動,於是我就把它捉住了。回到家,仔細一看,它簡直太可愛了,它的眼睛像紅寶石一樣,它的耳朵又長又大,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它就會警惕地仔細聽是不是“敵人”來了,它那短短的尾巴像掛在屁股後面的小絨球兒,當它跳動的時候,那個尾巴就一撅一撅的,像銀色的風鈴一樣兒。

  小白兔最愛吃菜葉,我每天都要給它喂菜葉,它吃東西還特別快,像秋風掃落葉一樣,一會兒就沒了。有一次,我給它喂菜葉的時候,看它特別餓,就假裝不給它吃,它就着急地圍着我轉來轉去,我趕緊把菜葉送到它的嘴邊,它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看它吃的那麼香,我又找來一些菜葉放在它的身邊,心想這麼多菜葉肯定能吃很久,可是沒過多久,我驚訝地發現它就把所有的菜葉全吃了,看它可愛的樣子,我們全家都笑了起來。

  它還是一個很淘氣的兔子,老逗我玩。還記得那天,我在寫作業的時候,它先在我的課桌上蹲着,我也沒有注意到它什麼時候離開了,可是一會的功夫,我就找不到我的橡皮了,我去問爸爸看到了沒有,他說沒有看到呀,讓我自己去找,突然我看到已經跑到客廳趴在地板上的小白兔身邊不就是我的粉紅色的橡皮嗎?它也太調皮了,竟然做了一次“小偷”呀!我一氣之下就把它關起來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白兔,多可愛呀! 清河橋東教學部 三年級 高冰璇 指導教師:檀北冰

您正在瀏覽: 【原創】可愛的動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可愛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