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間的腳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腳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注視着蒼白的天空,打開輕音樂,又開始沉思。時間來到了月底,轉眼間,一個月很快就過去,僅剩明天。這樣一來,距離學校忙碌的時間又近了一步。沒有永遠的停留,沒有永遠的忙碌與奔波,永恆的只有時間。這是永遠一成不變的真理。

  時間是永生的,被萬物賦予的東西,在它的慢慢流程中上演着不同的故事:有愛情,有友情,有親情;有生離死別,有歡樂,也有分裂和憤怒。今日,似乎從茫茫大自然中了解到,那一成不變的包容的本質含義,就是時間。無論是一年四季的更迭,是一場大火的毀滅,或是人們的冷漠,他們背後都蘊藏着時間。是的,那是一段沒齒難忘的歲月,浩然壯闊地為你講述。最後歸於常態,歸於平靜。當月色靜靜地灑在這片樹林,所有的一切都安靜了。貓頭鷹在枝頭上開始整理毛髮,蝴蝶也隱身於樹葉背後。我獨自一人,倚在樹邊,沉默無語,望着月色,竟有那麼多的無語。那是生命晦澀的一面么?在這般也晚間,自由行走。小道的馬蹄樹毫不留情地被我甩在後邊。我離開了,還會有人再來。高達的樹木還會再目送他們的到來,離開。它們一年長青,況且山風總是充盈再這周圍,嘩啦啦的樹聲響就是對路人最好的禮物了。路人匆匆而來匆匆而去,自踏入鵝卵石小道的那一刻起,總有走到盡頭,回到人世間的那一刻。這恰好只能用時間二字來形容此時的境地了。

  它不會使人覺得尷尬,更不會使人一籌莫展。它無聲無息,就再揮指間,走了,去了。你去追尋,從大地追到海洋,從童年追到年邁。到了最後,或許是空無結果?不!錯了,請往回看,你會發覺,這其中的腳步多麼清晰,猶如中國山水畫般的流暢,那也恰似梵阿玲上奏着的名曲。忍不住,你會莞爾一笑,做短暫的停留,再次出發。

  三年級:可可樂子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腳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