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的腳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腳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心翼翼地翻開那破舊的相冊,鑽進泛黃的相堆里,我細細尋覓我小時候的足跡,品位美好的回憶,一個個特寫捕捉了我童年的幼稚,從四歲的一臉無助、到五歲的天真浪漫、每一張照片、每一個表情、都充分體現了我小孩子的天真無邪、再翻到十二三歲的時候、那時的我以收斂了那燦爛的笑容、剩下的只是淡淡的微笑、與莫名的淡淡憂傷。 

  時間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從你指縫中悄悄溜走、當你洋洋得意、未來路還長時他已無聲無息從旁邊飛過。 

  我感慨、因為時間的腳步總太快、正當我陶醉在書中的美文佳作時、它便悄悄地從字裡行間流走、當我正愜意地諾陣腳不走在回家路上時、它則順着更快的腳步超過我。 

  時間的腳步匆匆、倘若人生是一張白卷、那我們是否應該在有限的時間內給這張白卷交出一美麗的答卷呢?儘管無法得出滿意的“分數”但我們應該盡量讓自己人生更完美。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腳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