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在家裡看電視。忽然,聽到外面有人叫我:“快下來吧,我給你買了輛新的自行車。”我向窗外望去,原來是爸爸在樓下喊我。正在津津有味看着電視的我,看見這麼漂亮的自行車,高興地到樓下去了。

  外公說他來教我騎自行車。他扶着自行車尾部跟着跑,幾趟下來,累得外公汗水直流。正當我專心踩腳踏板的時候,外公悄悄地鬆開了手,我回頭髮現了,嚇了一大跳,頓時感到手忙腳亂,車子倒了,我也摔了個四腳朝天。大人們看了,哈哈大笑。

  我站了起來,勇敢的又騎上了車,然後還是外公扶着自行車尾部跟着跑,突然之間,外公又悄悄鬆開了手,這回我早已有準備,眼睛看着前方,手扶好把手把握方向,腳繼續踩踏板,咦,車居然沒有倒。我心裡一陣竊喜,我居然會騎了。“太好了,耶!”我站了起來。“哎呀,完啦!”我大聲叫着,我還沒學會站着騎呢,我又摔了一跤。大人們看了,笑的更起勁兒了。

  我生氣地又騎上了車,在外公的慢慢訓練下,我逐漸掌握了騎自行車的技巧,能夠順利穩當地騎着車走了。就這樣一邊騎着自行車,一邊哼着歌,心裡感到很高興。正在我洋洋得意的時候,前面出現了一位白髮蒼蒼的奶奶,我急忙歪過龍頭邁過了老奶奶,“太好了”,我又學會了轉彎和繞過障礙物。忽然,前面沒路了,我閉上眼睛急忙緊捏剎車,咦,我居然沒有摔跤,我又學會了剎車。大人們看了,都個個鼓起掌。

  那天下午,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呀!

  遵義市豐樂小學三年級:盧雲婷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