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放寒假了,每當看到別人騎自行車那自由自在的樣子時,我總是羨慕極了。

  星期天,我終於下定了決心去學騎自行車,我便央求爸爸:“爸爸,我要學騎自行車,你教我行嗎?”爸爸聽后說:“你學過多少次自行車,,但就是沒有一次學會。我看來,你還是別學了吧!”經過我再三央求,爸爸終於答應了。

  爸爸推着自行車,帶我來到了空地上。學自行車首先要邁上自行車,可我一看到自行車就害怕,又想臨陣退縮。爸爸橫着眉,豎著眼,繃著臉,不屑地說:“膽小鬼!我就知道你不敢,我們還是回去吧!”“什麼?叫我膽小鬼?”我被這句話給氣壞了。“看,誰怕誰!”我牙一咬,心一橫,跨上自行車,但是搖擺的車子使我嚇得心驚膽戰的,我邊跨上自行車邊叮囑爸爸:“爸爸,你可要幫我把住后架。”有爸爸那雙大手幫我把住后架,所以我騎得很順利。爸爸慢慢的把手放開了,我也不去注意爸爸是否幫我把住車子。一圈、兩圈、三圈……“終於,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了!”

  我已經學會了騎自行車,你會不會啊!要不要我來教你呢?

  啟東實驗小學四年級:宋海龍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