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嘗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嘗試”也就是試一試,這是非常有意義的實踐活動。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但是無論如何,它都會使你有所發現,有所感悟。請選擇生活中曾經經歷過的一次嘗試,寫一篇記敘文。字數400字左右。(作文要求) 

  小時候,很羨慕大哥哥,大姐姐們能騎着自行車到處走,很羨慕他們可以在車上乘小弟弟,小妹妹,更羨慕他們有一輛漂亮的自行車。 

  三年級的時候,爸爸對我說;“王鴻越,你該學騎自行車了,你學會後,就可以自己騎車去上學,不用我們整天來接送了。”“ 真的嗎?我可以學騎自行車?”我一聽,頓時變得興奮起來,要知道我做夢也想學騎自行車。第二天,爸爸不知從哪裡弄來一輛破自行車,並對我說:“等你學會後,就給我買一輛新自行車。”我以為學騎自行車十分簡單,可學了之後,才知道根本就沒有我想象中那麼容易。爸爸先是跟我說了一大堆騎車的要領,然後用手扶住自行車的尾架,叫我坐在車座上。我用手扶住車頭,把兩隻腳分別放再兩個腳踏上,就準備學騎自行車了。可只要爸爸一鬆手,我就停下來,不騎了,我不知練習了多少次,就是不行。爸爸對我十分地失望:“王鴻越,本以為讓你學騎車很容易,可哪裡知道,你這麼膽小,你要知道,你會騎車后就可以去上學,從現在開始,你自己練習,直到你會騎為止。”我推着自行車,怎麼也不敢上車,一想到爸爸剛剛那嚴厲的責罵,我不知從哪來的勇氣,猛地一上車,握着車頭,騎了起來。嘿!竟然沒有摔下去,我異常的興奮與開心,回到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爸,爸爸也不敢相信,讓我再騎一次,我一上車就飛快地騎了起來,也沒有摔下來。爸爸答應明天就給我買一輛新自行車,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其實,無論做什麼事情,學任何恭喜,都要先去嘗試一下,說不定就成功了。就像我,一開始因害怕不敢騎,後來不也學會了嗎?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