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下午,我看見小夥伴們自由自在地騎着自行車,他很羨慕。回到家裡對爸爸說;‘爸爸我學想騎自行車。’爸爸笑着說;‘好的’。於是,我興緻勃勃地推着爸爸買來自行車,爸爸跟在後面,向樓下走去。 我們在樓下學騎自行車,雙手緊握車把,兩腳踏在踏架,顯得十分緊張。爸爸在後面對我說;‘不要害怕,眼睛要看前方,身子要直’......我邊聽邊歪歪扭扭地騎,差點兒摔倒了。爸爸又對我說;‘車子往邊上倒,但身子不能往邊上倒’。我照爸爸的話又騎了一遍,大約一個小時,我騎自行車已經比較穩了,就騎了起來,可忘了剎車,車子扭了一下摔在地上。幸好沒有摔傷,我害怕極了。 這時爸爸鼓勵我說;‘你不要灰心,堅持就是勝利’。我點了點頭,騎着騎着我漸漸掌握了學騎自行車的方法。我即能自己上車,又能下車。我高興地對爸爸說;‘爸爸我學會了騎自行車’。爸爸說;‘有之氣,事竟成,功夫不負有心人’。 爸爸笑了你,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