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學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上午,我就和爺爺推着自行車到張鋼俱樂部去學騎車。在開始學騎車以前,我心裡想平時大人騎車都很熟練,騎自行車肯定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 

  我讓爺爺給我扶着車尾,自己在前面騎,我感覺自己騎得很棒。嘿,我心裡一樂,馬上就驕傲起來:騎自行車簡直就是小菜兒一碟嘛!“爺爺,你鬆手吧!我自己能行。”我得意地喊了一聲,就直衝沖地朝前蹬去。一不小心,拐彎的時候我摔了一個大跟頭。我一邊摸着摔疼的部位一邊說:“好疼啊!原來自行車根本就不好學,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爺爺聽見我的話,趕緊把我扶起來,對我說:“哪有一次就學會的,要多多練習才行啊!你主要是沒有把握好中心,拐彎太急了。”我繼續騎起來,蹬、跑、拐彎,我似乎找到了感覺。在爺爺的鼓勵和幫助下,慢慢的,我已經能夠操縱自如了。我開心地笑了,爺爺也會心地笑了,就連樹上的小鳥似乎也為我學會騎自行車而高興,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歡叫——“你真棒,你真棒!” 

  短短的半天時間,我竟然學會了騎自行車,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自豪。事實告訴我們,困難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可怕,只要你勇敢地面對,不懈地努力,肯定會取得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