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啊,終於放寒假了!我學什麼呢?對了,學騎自行車。既可以鍛煉身體,又能在上四年級的時候自己騎着自行車上下學。這個寒假我就學騎自行車了。

  幾天以來,我一起在學校操場上練習。在學騎自行車的時候有苦有樂。苦的是不會上,一上車就容易摔倒,我是腿都青了好幾塊。樂在我一天比一天進步。慢慢地我會滑了,會上車了,能騎起來了……

  幾天後,我的騎自行車水平大大提高。比起前幾天好多了,我可以隨心所欲,想騎到哪就騎到哪,再也不會摔倒了。爸爸想測試我一下,就在地面上放些小石子,潑點水,挖個小坑,讓我從這上面騎過去。我沒有猶豫,自信地上了自行車。沒想到一下子碰到一個小石子就摔倒在地上。爸爸扶我起來,對我說:“說明你還是不熟。”媽媽鼓勵我繼續練。我在心裡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開學時一定學會在路上騎自行車。

  蚌埠新城實驗學校

  三(2)班  聞政   2011/1/25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