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饒有興趣地看着它,準備好好地學騎這輛車。 

  剛開始,我都不敢騎上去,心裡十分害怕。媽媽看我這樣,只好陪我一起練。我騎上車,小心翼翼地踩了一下。誰知,我反應遲鈍,好傢夥,“啪”一聲,摔得我屁股開花,還弄得全身是泥,活脫脫一猴子嘛。媽媽見了,哈哈大笑起來,差點兒順不過氣來。我氣得兩眼噴火,大聲的說:“別看我反應遲鈍,終究有一天,我會騎給你們看的,哼!”我又騎上車,左一腳,右一腳地踩起來,我身子稍微彎起一點,手放到手把上。我心裡自鳴得意,可是太過驕傲了,撞上了牆壁,撞了一個“鼻子大出血”。輕傷不下火線,改天繼續操練! 

  今天,我又來練了,這次,我可是吸取了前兩次的教訓,有備而來的!我騎上去,氣沉丹田,兩眼望前方,平衡力掌握好,就騎了上去。我變得靈巧了許多,不斷地變換方向。當我抵達目的地時,雖然還是有些不穩,但是我已經會騎了!我高興地像一個凱旋而歸的戰士,自豪無比。 

  當我回家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汗流浹背。看來,以後還得多多運動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