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看到院子的小朋友都會騎自行車,我暗下決心也要學會騎自行車。

  今天,我閑着沒事幹,推着自行車和媽媽到操場上學。這時,我看見幾個人已經在騎自行車了,他們邊騎邊對我做鬼臉說:“就你不會騎啦,哈哈哈!”我也對他們做鬼臉說:“就你們會騎是不是?”他們又說:“那你就騎呀。”我想騎自行車應該很容易,於是我就說:“騎就騎。”我上了車,學着別人的樣子,左腳蹬着踏板,可右腳怎麼也上不去,這時很多人笑我。不過,有一個人鼓勵我,那就是媽媽。我心裡想:有一個人鼓勵我就行。我大膽地踩下右腳,我旁邊的人都說好,我信心大增,不過剛踩了幾步就摔了下去,我反覆練習,可還是不會騎。就在我要放棄學自行車時,媽媽對我說:“不放棄,不拋棄,要堅持。”我又鼓起勇氣,開始練習,這時,我雙腳使勁地踩踏板,可還是不行。媽媽在一旁說:“雙手抓住扶手,身體坐直,眼看前方,一個腳先踩踏板,另一個腳跟上去踩,這樣就騎出去了。”我按照媽媽的辦法,試了試,果然騎出去了,一下子騎了20米左右。我高興地告訴媽媽,媽媽也很高興,豎起了大拇指。

  騎自行車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