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騎自行車 

  每當看到小活伴騎着自行車從我身邊飛快地過去,我可羨慕了,那時我就下定決心,在今年暑假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媽媽推着自行車帶着我到一個僻靜的路段,接着給我做示範,我感覺一點也不難。 

  可是,我開始自己騎時,感覺並不輕鬆,自行車不聽話,不是往左邊歪就是往右邊歪,我緊緊地攥着車把,心砰砰亂跳,害怕極了,媽媽不停地鼓勵我:“不要怕,我扶着呢,別慌,眼睛要看前面。”可是我努力按媽媽說的做,還是掌握不好平衡,自行車東倒西歪,經常撞在路沿石上。我累得滿頭大汗 ,精疲力盡了。 

  媽媽讓我休息一會,又給我講起騎車要領:“騎車要膽子大,不能緊張,眼睛要平視前方,車把要擺正,就不會東倒西歪了。” 

  按照媽媽講的方法,我練了一圈又一圈,媽媽扶着車子,累得汗流浹背,我只要有一點點進步媽媽就鼓勵我。漸漸地我終於掌握了平衡,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了,緊張感消失了。我對媽媽說:“別扶我了,”媽媽說:“我早就沒扶了。”原來我已經學會騎自行車了,我是多麼高興啊。 

  通過學騎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肯努力,對自己有信心用心去做就沒有學不會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