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水滴的歌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的歌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水滴的歌兒

 烏雲媽媽去生孩子了,一朵,兩朵......."啊,媽媽!"嘩嘩,嘩啦,嘩啦......在另一邊的一塊冰,也生下了一些小水滴.......

 我----小水滴,掉進了瀑布中,瀑布對我說:"孩子,留在這兒吧!不要去大海呢!"我和幾個姐妹頭也不回地向大海的方向游過去,我們手牽手,肩並肩"呼......呼....."地一起跳了下去.幾個姐妹開心極了,高興地大聲唱道:"幾個姐妹心連心,離開家人,出去闖蕩.....嘩...嘩...哈!"

 我到了小溪中,看到了一條魚兒,於是姐妹幾個一起衝上前,趴在魚兒身上,搭上了一次順風車.一些水草纏住了一個妹妹的腳,我們衝上去問道:"你們這些長身子,要幹嘛?"說著便解開了妹妹身上的水草."沒啥,俺們是鄉下水草,你們是珍珠寶石,俺們只是圖個新奇才拉住你們的,給你們賠不是了!不過,俺們真的想把你們留下來."一個年紀大點兒的水草必恭必敬地說.水滴們不想辜負了水草們的一片心意,於是說:謝謝你們的好意,為了表示感謝....."幾個水滴互相看了看,接着拿出了幾塊石頭,"這是我們從瀑布跳下來時隨手撿的石頭,就送給你們吧!時候不早了,姐妹們,LET,S GO!!!"鄉下水草們搖動着纖細的身軀,說著"拜拜....."幾個姐妹又唱道:"嘩啦啦,嘩嘩啦啦,我們團結團結再團結,不怕艱難,不怕誘惑,頑強勇敢,沖向大海海海海海....."

  我們一直游呀游,前面的視野更加寬闊了,啊--我不禁不起興奮叫道,大海?這是大海吧?!"哦,哦呵呵,孩子們,我是海媽媽,這就是你們嚮往的大海呀!""大海!"我驚叫道,"堅持就是勝利!耶!"

  幾個姐妹圍在一起又唱又跳,一路來,身子上的泥土都沖刷掉了,現在只見一群又大又飽滿又發亮又晶瑩的鑽石圍在一起唱歌跳舞.

  "啦啦....."這歌聲一聲比一聲響亮,一聲比一聲歡樂,一聲比一聲有氣勢,這就是我唱的歌兒,一個小水滴的歌兒.....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的歌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的歌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