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有一支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有一支神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有一支神筆

  假如我有一支像“神筆馬良”那樣的筆:畫出的東西就會變成真的東西,魔力無窮。

  我拿着這支神筆第一個畫的是一棟棟漂亮的房子,送給鄉村裡那些沒有房子的貧困人們,讓他們也住上新房子,過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第二個畫的就是清清的河水讓人們都喝上乾淨、涼爽的純凈水,少生病。

  第三個就是畫一棵棵頂天立地的大樹,有了這些大樹,地球上的空氣就會變得新鮮,就再也聞不到城市裡有臭味的尾氣,讓我們親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

  第四個就是畫一個機器人,幫助我們打掃衛生,這樣掃地的人再也不用揮汗如雨地掃地了,同時也改善了城市的衛生,這樣城市裡就不會臟、亂、差了;

  第五個就是畫一個高科技的滅蚊器,各種蚊子自己就飛進滅蚊器裡面了,這樣可以讓蚊子不再傳染病毒使受害者被染上病毒了;

  第六個就是畫一種很奇妙的電池,可以永久使用,這種電池可以讓人們不用更換電池了,節約能源。

  第七個就是畫一種飛機,不用人手來駕駛只需想,如果你想往左飛,飛機就向左飛,如果你想往右飛,飛機就往右飛,可以自由地帶人們旅遊太空,探索宇宙。

  要是真的有這種神筆那該多好啊!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后爭取實現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有一支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