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為松鼠畫出一片片榛樹林,讓他們有足夠大的地方來安家,足夠多的食物來過冬。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為江豚畫出遼闊的,清澈見底的江河,為他們提供足夠養活千百萬隻江豚的氧氣和美味的魚蝦。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在貧困地區畫上一片片金黃的麥田,讓他們年年都有大豐收;再畫上一條條平坦的柏油馬路,再畫上一盞盞路燈,點亮他們美好的未來。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為山區的孩子們畫出一所所現代化的校舍,讓他們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課,在寬敞的圖書室里讀書,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為培育我們的老師畫出一支支神筆,讓老師們輕鬆愉快的批改作業!再畫出許許多多的按摩椅,讓勞累一天的老師們舒舒服服進入夢鄉,做個美夢!

  山東德州德城區東風東路小學三年級:田藝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