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為國寶大熊貓建一個樂園,畫上一片片竹林,讓可愛的大熊貓在樂園裡快速的繁衍生息。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為海軍叔叔畫出一艘艘高科技的潛艇,讓他們找到更多的深海生物,探索海底深處的秘密。我還要為失學的兒童畫一所所學校,讓他們在明亮寬敞的教室里學知識。為災區的四川人民畫上一座座房屋,讓他們重建家園。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我要把我們的地球變得更美麗。 我要把所有的沙漠變為森林,然後再畫出所有滅種的動物,讓它們在森林裡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要畫出一架架宇宙飛船。讓人類儘快找到第二個家園,緩解地球人口太多的壓力…… 

  我真希望我的願望能早日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