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晚上,我坐在床上看書,看完《神筆馬良》后,我就幻想能有一位神仙送我一支神筆,好讓我為貧困地區做出一點貢獻。 

  想着想着,我漸漸進入了夢鄉……夢境里,有為仙女下凡了,她溫柔地對我說:“小朋友,這支神筆有着無比強大的力量,請你用它幫助有難的人類吧!”我聽完,點了點頭,好奇地問她:“那這支神筆是不是和《神筆馬良》里的神筆一樣呢?”她笑了笑說:“小朋友,《神筆馬良》只是一個神話故事,可着支神筆是千真萬確的神筆。你要什麼,只要在紙上一畫,就立刻會出現在你眼前。”說完,她便從一個精美的錦囊里拿出一支和普通筆沒有什麼差別的筆。說:“這就是神筆。”我小聲嘟囔着:“也沒什麼大不了嘛!只是一支普通的筆,我多着呢!”仙女好像一眼看穿了我的心思,親切的說:“你可不要小看它,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沒有說謊,這可是真的。”她剛說完,一陣煙飄了過來,蒙住了我的眼睛,等煙一散,仙女早已消失了。 

  我半信半疑,用神筆在紙上畫了一隻狗。起初沒什麼變化。過了一會,一隻活生生的狗從紙上跳了下來,直對着我吠。我終於相信了,我想起仙女對我說過的話,一定要幫助災區人民。有了這隻神筆后,我不畫金也不畫銀,畫了一架直升飛機。飛機畫成后,我就乘上飛機來到受災地區。 

  這個曾經美如仙境的小山村,如今顯得一遍狼籍。村民飢一頓飽一頓。許多孩子因為這樣上不起學。我萌生了一個想法,河不在這兒建上房屋,蓋上學校。讓大家不再飢餓寒冷。說干就干,在平地上,我畫起一座座高樓大廈;畫出一條條寬闊的柏油馬路;畫上一排排廠房;畫出一所所設備先進的學校。讓那兒的兒童都有書讀,讓那裡的人民走上致富的道路,讓所有的人們都過上幸福的生活! 

  我醒來時,才發覺原來是個夢,我想:“要是真有這樣的一支筆,我一定要為祖國,為人民描繪出最美好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