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3)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3)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吉吉聽完小仙子說的話,站起身,說:“那咱們去找土土吧!”突然,吉吉的背後出現了一個男孩,小仙子驚訝的大叫一聲:“是土土!”土土笑着說:“沒錯,小仙子!我的確是土土!”吉吉不滿的說:“咳!不就一個男孩嗎!切!沒什麼大不了的!”說完坐到了搖椅上,土土急忙說:“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想把土珠給你!” 

吉吉‘哼’了一聲,說:“那你還不快快交出來!”土土說:“但是我要你跟我幫一個忙,行嗎?”吉吉剛想說不行,小仙子拉拉她的衣袖,吉吉只好說:“那好那好!”土土又說:“你們要幫我對付一個壞人,他是我們學校的調調。”小仙子突然說:“好呀!”吉吉一看小仙子說好她就沒辦法了,只好同意。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3)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