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魔法小仙子》之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魔法小仙子》之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小仙子》里有幾個可愛的小仙子和一個女巫兇巴巴組成的。它是新疆帕米爾高原的作家曉玲叮噹寫的,聽說好多個晚上,一群小仙子趴在她的耳邊,給她講故事,到了白天,等小仙子們睡著了,她就把小仙子給她講的故事一個字一個字在網上打出來,出了這本書。

   在這本書里說:有一個女巫兇巴巴專吃活生生的小孩子,她聽說有一個仙子國里有好多好多小仙子,想把她們抓來,等她還沒有抓到,她的口水就已落下三千尺了。可是用了種種辦法,都沒有把小仙子吃掉。

   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一天兇巴巴抓了三個小仙子,它們分別菟絲子、瓜葉菊仙子和金盞仙子。把它們放在大缸里,小仙子們有時嚇得嗚嗚地哭起來了,這時瓜葉菊仙子急中生智,心想這屋裡肯定有老鼠,它們等惡巫出去以後,瓜葉菊仙子吹了一下口哨,把小老鼠都招集過來,老鼠們幫它們咬斷了魔線,咬開后,它們就逃走了。

   小仙子遇到危險時很聰明,會保護自己,不讓別人傷害到自己。有一次,我也遇到這類似的危險:小姨婆帶來了兩隻小雞雞,一天鄰居家的一隻狗來咬雞,我和奶奶就拚命地來保護小雞,狗咬不到小雞,又來追我,我到哪它也到哪,我害怕地跑到樓上,狗也不甘落後地追到樓上,這時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只好繼續地跑,我氣沖沖的飛奔到樓下,狗也跟着我下了樓,我恨不得把這隻狗打死。我不會像小仙子一樣有自我保護之力。

   以後,我遇到危險,要跟小仙子一樣活潑機靈,想辦法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讀《魔法小仙子》之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魔法小仙子》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