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8)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冰點店的老闆是一個穿藍衣的少女,她頭上帶着兩朵藍色的花,穿着一雙藍色的鞋,模樣十分俊俏。吉吉走上前,對那個藍衣少女說:“姐姐,我們要一點吃的東西,你這都有什麼好吃的東西?”藍衣少女微笑着說:“兩位小妹妹(小仙子為了不讓更多人發現她的身份,變成了和吉吉一般大的女孩),你們都要吃點什麼?”吉吉說:“要一份三色果汁,一份香蕉船,一份果凍沙拉。”然後扭頭對小仙子說:“你要什麼?”小仙子說:“我嘛,要一個三色冰激凌就可以了。”於是,藍衣少女做去了。 

  小仙子突然小聲地對吉吉說:“她身上有一種我熟悉的氣息,她到底是誰?”吉吉說:“問問她不就行了?用的着費那麼大的心思去猜嗎?”說完,還擺出一個無奈的姿勢,把小仙子逗笑了。 

  那個藍衣少女很快就把東西端過來了。吉吉鼓氣勇氣說說:“姐姐,我們一起吃好不好?”那藍衣少女說:“好呀!”然後坐了過來。吉吉問:“姐姐,你叫什麼名字?”那藍衣少女微笑着說:“我叫韓曉迎,韓是韓國的韓,曉是破曉的曉,迎是歡迎的迎。”吉吉笑着說:“你的名字真好聽呀!我也告訴你我的名字吧!我叫王吉吉。”小仙子想了好半天才說:“我叫吳雪麗。”韓曉迎說:“你們的名字都很好聽呀!”然後又問:“你們今年都幾歲了?”吉吉說:“我九歲,她十一歲。”韓曉迎說:“我今年都十九歲了。”頓了頓又說:“我有一個妹妹,她叫韓曉琴。十歲了,和你們差不多大。”吉吉笑着說:“那改天讓我們見見她?”韓曉迎說:“好呀,就明天吧!”於是,吉吉便和小仙子走出了店門。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