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4)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4)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土土又說:“那你聽我說,調調他整天搗亂,有一次,他打碎了一個老師的杯子,他一看,一下子抓住了我,我當時正在抱作業,被他一弄,作業全部掉地上了!他趁機溜走了,老師批評了我,說我打碎了杯子,我……我沒法說,只好陪了錢!”吉吉一聽,大罵道:“這個不知羞恥的調調!呸!!!”小仙子說;“吉吉,別急嘛!咱們立刻去找他!”“小仙子!咱們現在就去!”吉吉說,小仙子馬上帶來一輛玩具車,吉吉說:“現在你還玩玩具?”小仙子笑了笑,沒說話。過了幾分鐘,汽車突然變大了!吉吉、小仙子、土土他們一起坐上了車,越走越遠,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4)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