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笛仙子之五彩花(一)到(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笛仙子之五彩花(一)到(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吹笛仙子之五彩花(一)到(二) 標籤:君子之道作文 吹笛子作文 學吹笛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人物介紹∶ 上官花兒 

  性別∶ 鳳 

  性質∶ 金 

  掌管着光明的力量,守護精靈梅梅(松鼠) 

  一、仙界從起 

  花兒帶着梅梅去花森林吹笛子(因為她是這個鎮子吹笛子最好聽的)。忽然,鎮長叫她來鎮長的家園,花兒來到鎮長家就問∶“鎮長,您為什麼叫我來呢?” 鎮長說∶“因為你要找到其她仙子和尋找其它五彩花你一路上要小心啊,特別是黑影王的手下甘明、天虎、玉龍,知道了嗎?”“知道了,我這就回家收拾東西。”花兒走在音樂之路上,她要到達草森林找木仙子她能找到嗎? 

  請看下集∶ 草森林 

  二、草森林 

  花兒邊走邊看,突然她發現了金花瓣和木花瓣她把花瓣放在了笛子里,花兒來到一間小屋旁她敲了敲了門,一位仙子出來了,說∶“你好,我叫慕玲婉兒。”花兒說∶“我找你是幫我打敗黑影王的,要不你就幫幫我吧。”“哦,好吧,我先留下紙條先,嗯,行了,走吧。”好,那我們走了。她們走在撒滿花瓣的音樂之路。 

  請看下集∶ 東海龍宮

您正在瀏覽: 吹笛仙子之五彩花(一)到(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笛仙子之五彩花(一)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