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5)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仙子一邊開車一邊說:“我感覺調調好象我們天仙國……”“天仙國??”吉吉馬上問“你原來住在天仙國嗎?”小仙子說:“是的!可是……”說道這裡,小仙子有些傷感“我們的國寶是那五顆寶石,還有一個威力極大的天仙棒,把五顆寶石找到還不夠,還要從大魔王……”“誰是大魔王?”吉吉又一次打斷了小仙子的話。“大魔王就是大魔王!”旁觀的土土突然說,“我的寶石就是大魔王給的!”說著說著,到學校了,土土馬上帶小仙子和吉吉到了調調的卧室,調調正在給一個同學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調調當警察,抓到“小偷”以後,調調就把他摁在地上腳又抬着他,讓他站也站不起來,趴也趴不下去,吉吉馬上說:“你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調調站起身,腳壓着那名同學,眼瞪着吉吉,說:“你算老幾呀,敢教訓我,妄想!”吉吉第一次聽別人罵自己,更生氣了,說:“你……”“我怎麼了?我怎麼了?像你這樣的不會說話的人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呢!”“你……”小仙子拉過吉吉,小聲的說:“調調很像天仙國的饒舌魔法仙子。”饒舌魔法仙子……吉吉在心裡重複了一遍,又問:“那他就很喜歡吃東西了?”小仙子點點頭,說:“沒錯!我想開一個聚會,吉吉,你會做點心嗎?”“會呀!我還做的很好呢!怎麼了?”吉吉問,小仙子就拉過吉吉,商量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