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魔法小仙子》之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魔法小仙子》之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小仙子》這本書是帕米爾高原曉玲叮噹的“傑作”。它是一本童話故事書,這本書主要介紹了巫婆和一群小仙子們發的了許多有趣的故事,這些精彩而有趣的故事讓我難以忘懷。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絲子出賣朋友的那次。一天,害怕被巫婆吃掉的?絲子被巫婆抓住了,她便討好地對巫婆說:“我告訴你我們的計劃,讓我做你的女僕。”結果,你的同伴全被巫婆捉住了。他這樣出賣朋友,讓自己能活下來,卻把朋友拉下來,讓朋友替自己受苦,受難。他那種膽小,懦弱,不會保護自已,我們不應該學習他這種品質。

   在我的生活中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一天我和妹妹在玩,我不小心把桌子上的杯子給打碎了,奶奶回來后說:“這是誰打掉的,我心想:打碎了杯子,肯定要挨打。於是,我說是妹妹。結果,妹妹挨了批評,我雖然沒有挨打,可是心裡很難過。後來,我還向妹妹承認了錯誤。我明白了,人做錯了事,要勇敢地承認錯誤,要自己承擔,更不能讓別人替自己受難。

  在以後的生活中,我要讓錯誤不斷減少,如果做錯了事,我就要能取勇敢地面對錯誤,勇於承擔後果,不能出賣朋友,家人。

您正在瀏覽: 讀《魔法小仙子》之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魔法小仙子》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