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虎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有一張圓圓的臉蛋,胖胖的身體。我樂於助人,也很樂觀,每天都是樂呵呵的,可是我有一個煩惱,那就是做作業總是很馬虎。做語文時,會多個點或少個橫;做數學時,越簡單的題目越會出錯。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拿到試卷一看,這太容易了,我一定能拿滿分。我一下子就把第一大題做完了。接着就寫第二大題了,卻把我給難住了,於是我各亂選一個答案填了上去。做到第八大題,太簡單了,小兒科,這種題平時我十拿九穩,這次我肯定做對的,我就瞄了一眼,不就五個方塊嘛,我馬上選B個。 

  到了第二天,試捲髮下來,我傻了,只有77分。我嚇了一跳,再從頭到尾看了一遍,原來是我第二大題錯了五道,第八題也錯了,這下我懵了回家可慘了,心想回家不是媽媽火山爆發,就是爸爸火山爆發,我該怎麼辦呀!想到這我身子直發抖。 張老師還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了我,說我退步了,太馬虎了, 說得我眼淚都嘩嘩地掉下來了。 

  那天我心裡暗暗發誓:我以後一定要認真做作業,不能太馬虎,並且一定要認真仔細對待每一場考試,看清題意再落筆,做好試卷一定要檢查。 

  從此以後,我的每門課的考試分數都提高了很多,老師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我現在巳經不是一個馬虎的小男孩了,因為我改掉了這個拖我後腿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