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虎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張欣如,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你還想更了解了解我嗎?我給你三個選項哦,你是想了解我呢還是了解我呢還是了解我呢?如果想,請繼續往下看。如果不想,更要往下看哦!

  我嘛,165cm的個子,看上去很文靜,可是我還是很活潑的哦!俗話說“深藏不露”嘛。我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臉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你想知道我是什麼臉型的嗎?哈哈,你猜!我的臉型是——鵝蛋臉哦!你猜對了嗎?

  別看我外表文靜,實際卻是個活潑的小馬虎。過去的馬虎給我造成了一些笑話還有一絲遺憾。

  記得有一次媽媽正在做飯,弟弟在門口玩,不知道出了什麼情況,弟弟哭了,媽媽急忙跑出去邊跑邊告訴我:“快往菜里放些鹽!翻炒翻炒,別讓它糊了!”我按照媽媽的話,往菜里放了些“鹽”,炒了一會,菜色變了,我覺得菜差不多了,就把菜盛在了盤子里,端到了桌子上,一切準備就緒。

  “媽媽,吃飯了!”我喊媽媽,只見媽媽領着弟弟進來了。一家人圍坐在桌子前,爸爸用筷子夾了一口菜,說:“咦?今天菜的味道怎麼和平常的不一樣啊?”我和媽媽也夾了菜嘗了一口,我心想:今天這菜的味道是和平常的不一樣啊!呀?我急忙跑到廚房,看見了我往菜里放的“鹽”。“哈哈哈!”“怎麼了?”媽媽跑過來問。“媽媽,我錯把糖當成鹽了,我放到菜里的不是鹽,而是糖啊!”

  發生在我身上的笑話還有很多。比如:給弟弟穿褲子穿倒了啊,系扣子系錯位啊等很多。這些笑話都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樂趣。

  當然我的馬虎還給我造成了一些遺憾。

  記得五年級時的期中考試數學場中,由於我的馬虎,使我看錯了一位小數點,就一位小數點使我失去了寶貴的分數。還有六年級的模擬考試,數學也是因為我的馬虎,在分數除法計算題減了分。

  看!這就是既幽默又馬虎的我。我想和你們成為朋友,你們也想和我成為朋友嗎?

  河北唐山遵化市黨峪八中六年級:張欣如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