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虎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馬虎的我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我是一個馬虎的小男孩,因為我很馬虎,所以爸爸媽媽都叫我“小馬虎”。

  我在鏡子里是這樣的:一張圓圓的臉上,長着濃濃的眉毛,在眉毛下面鑲嵌着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鼻子在臉的正中間,耳朵像數字“3”,在鼻子下面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我的愛好是看書。每天我寫完作業以後,都要看一會兒課外書,它可以讓我們學到課本里沒有的知識。我還很馬虎。有一次,我們正在舉行數學考試,我忙中出錯,把被除數736看成了739,答案變成了整數,我還沒發現。當試捲髮下來時,我才發現,我把被除數看錯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兒。還有一次,我正在求9、8、5、4的最小公倍數,我想了一會兒,就用8×9×5×4這個式子來解答,可我卻把第3個乘號寫成了加號,得出的結果比公倍數少的多。那時候,我恨不得挖個洞跳下去,永遠不要見人了。

  這就是我,一個馬虎的男孩。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