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虎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馬馬虎虎的小孩,兩隻圓溜溜大大的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巴,和紅撲撲的臉蛋,這就是我。

  有一次,爸爸媽媽不在家。到了上學的時間,我就匆匆忙忙地背上書包,上學去了。可是,我到了學校,才想起來,我沒有關門!我心裡咚咚直跳,像有一隻小兔子在我心中上下跳動,生怕有小偷把我家的電腦偷走了。下午回家的時候,發現門在關着,以為小偷把我家的電腦偷走了。我反反覆複檢查,發現沒什麼東西丟失。我一問鄰居才知道,是鄰居阿姨關的門,我謝過了阿姨,紅着臉回了家。

  有一次,晚上我把作業寫完了,在看電視,媽媽叮囑,“志華,把書包看看,有沒有忘記帶的東西。”我說“沒有。”直到第二天早上,洗完臉吃完早餐就趕緊往學校跑,走了一半發現自己穿着棉拖鞋,趕緊回家換了鞋,急急忙忙跑到學校,到了學校組長來查我作業時,才發現自己沒帶作業,只好打電話叫爸爸送。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我的馬虎變的好一點,我什麼時候才能不會馬虎呀!

  陝西安康漢濱區東壩小學三年級:丁志華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