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馬虎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到大,這一路上有許多的好習慣,也有着許多的壞毛病。其中,最令我頭疼的就是那個叫馬虎的習慣了,它可是把我給害慘了。

  記得在六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放午學回家,見媽媽還沒回來,便打算自己先把飯做好,等媽媽回來炒菜就是了。洗洗手就去做乾飯,勺水,淘米。等打點好了這一切我便坐到椅子上看書去了。過了近半個小時,媽媽回來了。接着便進了廚房。不一會兒便傳來了媽媽叫我的聲音。她指着電飯煲對我說:“你看這是什麼。”我滿腦子疑惑地湊了上去。一看,便看見了電飯煲了的生水和生米。咦?這是怎麼回事?帶我仔細觀察之後才發現:我忘了按電飯煲上的開關了。於是,我只好笑着給媽媽賠不是。唉,不僅飯沒做成,還被媽媽笑話了一番,真可憐!

  還有一次,那是在期末考試的時候,考數學。當白花花的卷子發下來,鈴聲打響以後,我就做起了卷子。做完以後,我想:這卷子也太簡單了,考個一百分一定不成問題,這樣也對得起這一個學期的努力學習呀!幾天之後,我去學校領成績單,首先看的就是我的數學卷子。啊!96分?怎麼可能?我立馬查看了起來。看完之後,才發現,在一個很窄很細的地方有一排估算題,我在做卷子時沒看到,直接略過了。唉,那麼簡單的題,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吶。一百分就這麼擦肩而過了。嗚嗚……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