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虎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馬虎的我

  我今年11歲了,是個大馬虎。

  記得有一次,我竟然把爸爸的煙灰缸裝進書包里了。在那天晚上,寫完作業后,媽媽叫我收拾書包,急着看電視的我,連忙把作業本急匆匆塞進書包后,便又開始了我的電視之旅......

  到了第二天早上,要不是組長催我交作業的話,我還忘記了呢!不料,在找作業時,發現:爸爸的煙灰缸在我的書包里!

  更嚴重的是,我還拿錯過別的同學的書包呢!剛打完球的我,望了望天空,高高興興的背起了書包走出了校門。過了一會兒,總覺得我們班的同學的目光都投向了我這裡。我很奇怪:難道我的書包有異樣?說道有異樣,可不是嘛,書包比平常重了。於是,我將被在背上的書包拿下來看了看,“啊!這不是我的書包。”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我也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面紅耳赤的我羞愧的低下了頭,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踏實,是學有所成的根本;馬虎,則是求知的大敵。”

  沙灣小學

  五(3)班

  郭煒濤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