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虎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馬虎,整天寫作業不是沒有寫小數點,就是上面的算式結果寫錯了,但豎式卻列對了:出門找鄰居家小夥伴玩,卻把門鎖住了,要是也被我所在了家裡,只好讓媽媽打電話給開鎖公司來開鎖……為此我沒少挨媽媽的罵。唉,我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個壞毛病呢?

  又一次,天氣十分晴朗,我的心情也格外地好,我便早早地寫完了作業,去找鄰居家的張軻玩。

  我換上運動鞋,出門找張軻,突然,“砰”的一聲傳進我耳中,我扭過頭一看,頓時傻眼了,們被風吹得關住了,“完了,完了,完了,怎麼辦呀?要是還在屋裡呢。”沒辦法,只能向那親愛的老媽求助了。

  我拿出兜里的手機“喂,老媽呀,是我,我跟你說件事唄,你先別生氣,就是那個吧,我……我又把鑰匙鎖在家裡了,你們的鑰匙也被鎖在裡面。”“什麼?你是想氣死我嗎?你等着,看我回家怎麼收拾 你?”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她給開鎖公司打電話,過了二十分鐘,終於打開了門,剛進門,媽媽就說:“你這個死丫頭。”一、二、三,媽媽抬起了手。“媽媽,我不是故意的。”我帶着哭腔說,並冒出了小金豆,媽媽就像豆腐掉進灰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只好說:“素拿了,算了,這次我饒了你,下次你再敢這樣試試。”

  唉,這就是馬虎的我。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五(7)班

  李曉宇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