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敵神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神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他看見別的孩子都有新衣服,他就對神盒說:“神盒呀神盒,我想要一件漂亮的衣服。”他的話還沒落音,他就已經穿上了一件新衣服,別的同學見他穿了新衣服,都誇他,他心裡聽了美滋滋的,樂的就像一朵花似的,別提有多開心了。 

  從那以後,他天天把神盒放在身上,一會兒都放不下。 

  自從王小剛得到神盒以後,就拿着神盒變這變那的。今天,他又對神盒說:“請給我變一個天天能拾到錢的鞋子。”他說完腳上就穿上了能拾到錢的鞋,他得意的走在路上。突然,神盒神鞋把他帶到了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有五分錢,王小剛剛到錢,神鞋又把他拉倒這拾錢,拉倒那拾錢,弄的王小剛遲到了,老師說:“回去,把《詠柳》這首詩抄十遍,抄完我檢查。”王小剛回到家后,首先脫掉那雙害他遲到的鞋,心想:下次我再不貪錢了。 

  今天,王小剛放學回到家,對神盒說:“幫我做作業吧!”然後,便拿出作業,神盒就開始工作了。 

  盒子,就是盒子,算到第二天早晨都沒有算完,這下,王小剛急了,因為,都快上課了王小剛還沒有做完作業。 

  不一會兒,上課了,王小剛還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他想:老師肯定要我把作業再寫十遍。果然,老師的確那麼說。坐在王小剛後面的“搗蛋鬼”吳天笑的合不住嘴。王小剛想:再也不用神盒寫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無敵神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神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