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石佛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石佛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石佛山 

  國慶放假,爸爸開車帶我們去爬石佛山。石佛山又稱石佛嶺,位於我們郎溪縣姚村鄉境內,主峰353米。 

  爸爸把車開到半山腰的停車場內。我們站在這裡,低頭往下看,只見山腳下人們種的有許多蔬菜,有大白菜、蘿蔔等,長得綠油油的、嫩嫩的,十分惹人喜愛。抬起頭往山上看,只見山上蒼松翠柏綠竹成林,它們中間還有一棵棵楓樹,秋風把楓葉染成了各式各樣的紅色:有深紅、橙紅,還有半紅半橙,遠遠望去,就像一顆顆天然的寶石散落在綠色的地毯上,真美呀! 

  我們沿着石級往上爬,一路上怪石、危石很多。我們邊走邊玩,爸爸還幫我們捉了兩隻蚱蜢呢!我們把它放進空的飲料瓶中,然後把瓶身弄幾個小洞,這樣蚱蜢就不會缺養了。不知不覺中我們便到了山頂,我們去參觀了“蟠桃石”、“風動石”。最有趣的是那“風動石”了,那個大大的石頭傾斜壓在別的石塊上,山風稍大或遊人用力去推,它便會晃動不停,可它卻不會掉下山崖,真有趣呀! 

  站在山頂,能看到石佛山山腳下的天子湖的全景,湖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微波粼粼。真漂亮呀!原來,這裡是真正的“青山、秀水、奇石、幽林”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石佛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石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