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沐浴在友誼的海洋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在友誼的海洋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校園裡一派節日景象,同學們穿着節日的盛裝,手持鮮艷的花環,排列在甬到兩側。校門紮上了綵綢,門兩旁擺上了一盆盆怒放的菊花。最顯眼的是那條橫幅標語“歡迎親愛的日本朋友”,橫幅兩旁的兩隻大紅燈籠,更增添了喜慶氣氛。 

  8點半,日本客人在一片歡迎聲中進入會場,一些年長的朋友被請到了主席台。 

  我負責接待的是一位名叫高島京子的女學生,她在我身旁坐下,開始我很拘謹。後來我鼓起了勇氣,用英語問他:“你多大了?”他趕緊用英語回答:“80。”大家都愣了一下,她突然捂住嘴,前仰後合地笑起來,“18!18!”她糾正着,我們也笑起來,氣氛一下子活躍起來了。 

  聯歡會開始了,我們唱的日本歌曲《幸福拍手歌》,最受朋友們歡迎。她們隨着歌聲一會兒拍手,一會兒跺腳,還有的揪耳朵·拍臉蛋的,真是熱鬧極了。日本朋友也表演了舞蹈·小合唱等精彩節目。最後他們鄭重地站成兩排高聲唱去“五星紅旗迎風飄揚······”這是《歌唱祖國》!全場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雄壯的歌聲還停留在耳邊,我們已來到了語音教室觀看,京子疑惑地帶上耳機。噢!瞪大了眼睛,哈哈地笑起來了,“高島京子你好”的聲音從耳機里傳出來。翻譯和老師都高興地笑了,京子說:“我看到你們有這樣的教學設備真高興。” 

  在禮堂,我們一起加入了集體舞行列。大家異常興奮,休息時,我們奔回坐位,抓起桌上的氣水和點心,在一片乾杯聲中,汽水瓶已經底兒朝天了。我問京子:“這兩天在北京生活得怎麼樣?”翻譯說:“他說北京的飯再好吃不過了,今天的早飯他吃了一個小時。”我們都笑了。京子把我們的名字一一記在日記本上,念了一遍又一遍。我們手挽手走出校門,京子用中文說:“明天見,東京見。”我點着頭。分別的時刻到了,這次京子沒有笑,他突然撲到別人肩膀上,一會兒,慢慢的抬起頭,我看見了她眼裡晶瑩的淚花!

您正在瀏覽: 沐浴在友誼的海洋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在友誼的海洋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