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失的羔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的羔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生路上往往有許多坎,這時候我們就會有兩種選擇:一是直接邁過去,當然過程是艱難的,但是只要堅持到底就會有陽光的一面。二是另闢新路,就像我們漫無目的的時候無法決定自己的出路是怎樣,就會選擇別的出路讓自己得以生存是一樣的道理。

  我感覺自己有時候就像迷失路途的羔羊,因為暫時找不到羊媽媽在原地迷茫着,小聲哭泣着。對於人生前途漫無目的,直到重新找到羊群,找到目標。但是目標確定了,實施的過程卻又是千難萬險,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缺少堅持和堅定。我想如果我這隻小羔羊在半路中遇上大灰狼的話,我是立刻逃跑呢(就算逃不掉也要試上一試),還是呆在原地無妄地接受吞食,答案無疑是前者。

  或許現在太過安逸的時候磨滅了我的本性,或者我自身的散漫導致了現在這種半吊子、三分鐘熱度,總覺得需要加一把火,可是這火究竟是什麼,在哪裡呢?我想我得好好地思考一番,為未來的路指好方向。

您正在瀏覽: 迷失的羔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的羔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