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人氣憤的新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氣憤的新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看報紙的時候,我看到了一條特別讓人氣憤的新聞。

  事情是這樣子的,在醫院裡面,有一位病人得了比較嚴重的疾病。儘管醫院的大夫們盡了自己的全力來搶救這位病危的病人,可是還是沒有能夠挽救她的生命。病人的家屬一氣之下居然拿刀砍傷了醫院的醫生,以此來泄憤。

  看完新聞之後,我真的懷疑這世界到底怎麼了?不僅僅是新聞裡面,在現實中我就經常看到許多病人堵在醫院的門口要求賠償。後來在爸爸的解釋之下,我才知道這些人叫做醫鬧。我們人民大眾期待醫療普及,可是卻又帶着有色眼鏡去看待為我們提供醫療保障的醫生和醫院。我們想要治好自己的疾病,卻又不尊重醫學。我們批評醫患關係緊張,卻又不斷地找醫生的毛病。

  或許我們真的應該反思一下了,或許醫患關係緊張並不是新聞或者人們想象的那樣,而是由於我們自己的自私和固執,才導致了種種問題的發生?

您正在瀏覽: 讓人氣憤的新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氣憤的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