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激烈的競爭——安家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激烈的競爭——安家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一次激烈的競爭

  安家駒

  今天下午, 崔 老師帶我們到院子里,進行了一次拍球接力。

  遊戲規則:分成兩個隊,再從每個大隊里分出兩個小隊。拿到球的人必須把球拍到終點線,把球給隊友。不能把球拍出跑道,也不能扔球。 

  老師的一聲哨響,遊戲拉開了帷幕。同學們跑呀跑呀,個個不甘示弱。

  我看見薛皓暢閃電般地跑到終點線,但球也聽話地跟着薛皓暢來到終點線。劉文浩穩穩噹噹地接過球,又飛快地把球拍到終點線。他們接球的動作是那麼完美。

  我越看越入迷,心裡想:我能拍得像他們那麼完美嗎?想着想着,輪到我了,我拿起球,奮力地向終點跑去。

  同學們累得汗流浹背,但大家不怕累,繼續拍球。啦啦隊還在一個勁兒地喊着:“加油!加油!”

  比賽結果出來了,有人歡喜有人愁。我們隊勝利了,我們又喊又叫,又蹦又跳。但另一隊大哭一場。

  這真是一場激烈的競爭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一次激烈的競爭——安家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激烈的競爭——安家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