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激烈的競爭——薛皓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激烈的競爭——薛皓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一次激烈的競爭

  薛皓暢

  今天,我們下課了,同學們飛奔到樹底下,我們玩拍球接力。遊戲規則是:每人拍球傳給對方,球不能超過自己隊的線。

  老師一吹口哨,比賽馬上開始了。第一名隊員閃亮登場了,他慢吞吞的都快急死人了。我們有跳的、蹦的,還有人喊:“加油!加油!”終於輪到我了,我像風一樣跑過去,又沒落後,又沒犯規,我傳給別人。一場比賽又下來了,我們贏了!不過,不要驕傲,還有一場,最後是最關鍵的。一開始,他們隊很厲害,不過我們努力拚搏拿下了決勝的一局。我們高喊:“贏了!”他們垂頭喪氣地走了。

  這場比賽真激烈呀!同學們都汗流浹背,不過心裡有說不出的愉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一次激烈的競爭——薛皓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激烈的競爭——薛皓暢 暫無評論